山川与墨

  【他骄傲冷静在人前装了一辈子,只有在程少商的面前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思。

  【 https://b23.tv/5yydCLP 】

  “………”萧元漪已经麻了,先是凌不疑,再是三皇子,个个惹不起,个个是煞神啊。

  程始看着天幕上的那个看着自己家里白菜的那个煞神,不禁也慌了起来。

  文帝看着自己家的儿子和程四娘子的相出,欣慰的笑笑。又想到凌不疑,唉。这程始,怎么就只有一个女儿呢!就不能多生几个吗!

  【  https://b23.tv/yQjMW0c】

  “梦里见过……”越妃看着眼前的三皇子,笑了笑:“莫不是什么前世情缘?”如果是的话,那么程少商必定是三皇子妃。越妃看着自己儿子若有所思的看着天幕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罢了罢了,这个竖子,难得喜欢一个人帮他一把吧。“陛下,这天幕可都说了,这子端和程四娘子,是前世的缘分。子端念着她从前世到了现在,这般痴心,陛下……”

  “母妃,儿臣没有…………”“你闭嘴!”越妃和文帝齐声道。“你这个竖子!连喜不喜欢一个人都不知道!朕像你这么大的时候,早就追上你母妃了!气死朕了!你就这样!难怪人家最后嫁给了子晟!”

  文子端:…………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